Ris每天只会哈哈哈

沙雕玩图写文的小透明,感谢你们看到我

逼逼叨

突然有个脑洞/[doge]
想写一个锤基短篇,正常兄弟向,注重基妹视角,时间以现今过往穿插的方式,设定锤基年龄相差无几。
草稿已经打好了(有人看嘛/doge/瑟瑟发抖)预计下周撸完(自我感觉良好qwq)没人看我就不发了(好丢人////)

因为是短篇so内容就不透露了//
happy ending!!
happy ending!!
happy ending!!

(福华/锤基)欢乐向
当福华遇上土味情话②
本周分沙雕

还有没有下篇随缘了(唉~我真懒)
我的秃头和我的沙雕不成正比(狗头/doge)

福华#盾冬#铁虫
玩个老梗『当福华遇上土味情话』①
(今日沙雕向)

福尔马林事件和听诊器事件详见emmm上上篇?和上上上上篇?好像吧[允悲]

逼逼叨:我依旧继续一周一更((我真的不会水,真的))
我收回昨天的flag

24小时假期开始了//卒//怎么办不想更图
逐渐懒惰/

福华
『福华爹娘有话说』
特别说明:部分图来源豆瓣,p3来源网络 侵删w

小长假就这么结束了呢。
这个假期买肝一样做了好几期图(虽然都很水/挠头),果然懒惰的我连作业都没写完,要被夏爸爸批评了(于是开始了日常之放假最后一天连麦作业时间)
下一次再一起磕福华就是一周后的事情了(当然前提是。。。学校不补课/高二狗伤不起鸭-)
还有就是要月考了aaaaaa,球球夏夏把一般智商借给我
(无颜面对父老乡亲)

[cp]#福华
今日脑洞之『老夏追妻路』
(沙雕向/磕糖吗)

假装弥补一下今天(哦不昨天)水过的一期,夸我勤奋!!
依旧是这么晚了没有人看系列

还有就是要回校啦,本R还没有写完作业(傻了吧)所以之前立下的flag随缘填上(持续懒惰)
当然你们也可以假装这就是最后一期/滑稽

[cp]#福华
『日常』福华脑洞(今日好水)

麻鸭昨晚一点多迷迷糊糊做完,今天早上起来一看,我透!!这是什么东西(懒惰使我水过这一次)
没有沙雕超级日常,半糖不甜
依旧爱你们😘 ​[/cp]

关于末路相逢

我已经有两个还是三个星期没更了对吧/
其实微博已经删掉了
我在写到第九p的时候回头看了看,越看越不满意,决定回炉重造一下,特别是结局前篇的时候,总打不到预想的效果
虽然是一个咸鱼,想法还是要有的
结果就是现在还在斟酌怎么把盾铁的感情体现的不明显但是深刻,怎么绘制一个理所当然的BE(没错是bad and)
so,为了脱稿(什么鬼)捡回了很久之前的福华做做图来告诉自己我还是个活着的人(((
末路一定会写好的,虽然不如人意,还是会写好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来自拖稿狂魔的逼逼叨

[cp]
今日脑洞——谁给你的勇气这么皮

『又是沙雕向』我真勤奋(洗脑)

我是在玩滑板和电音版雨花石的广场舞洗礼下完成的!!(夸我!!)
估计国庆假期还会更两次嘿(记住不要期待,因为我是个拖更的沙雕) ​​​[/cp]

#来自沙雕制作的结婚照
全程姨母笑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只是想哈哈哈
『今晚更新脑洞系列』

/(不过别期待了,懒人是没有结果的)